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年報在書展開售(附圖)
*************

  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10》已出版,今日(七月二十四日)在香港書展發售。

  《香港2010》詳實記錄了政府二○一○年的政策、工作及香港的生活和發展,資料實用,是值得擁有的參考書籍。

  封面和封底刊載了多幀圖片,展示香港參與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上海世博會)的各方面活動 ─ 這是香港歷來在國際盛事中規模最大、歷時最長的宣傳推廣活動。

  年報分二十一章,涵蓋經濟、工商業、就業、環境、社會福利、教育、基礎建設發展、康樂文化、體育及藝術等領域,涉獵廣泛。

  《香港2010》有十二輯畫頁,刊登彩色照片逾一百一十幀,包括上海世博會、政制發展、悼念馬尼拉脅持人質事件遇難者、注入新動力的「香港品牌」、關愛社會、綠色生活,以及創意產業等領域。

  《香港2010》以中、英文版刊印,每本定價一百七十元。香港書展舉行期間到展場內的政府新聞處攤位購買,可享七五折優惠。

  政府新聞處攤位並有逾百種政府刊物發售。攤位將不提供購物膠袋,購書者請自備購物袋。

  市民也可前往位於中環花園道美利大廈四樓四○二室的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或通過互聯網上「政府書店」(網址:bookstore.gov.hk)購買年報及大部分其他政府刊物。

  其他訂購途徑還有:

* 致電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訂購(電話: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聞處網站(isd.gov.hk)於網上遞交訂購表格,或下載表格,再傳真至刊物銷售小組訂購(傳真:2523 7195);或
* 以電郵方式訂購(電郵地址:puborder@isd.gov.hk)。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