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博覽開幕(附圖)
**********

  由教育局主辦的教育博覽今明兩日(七月十五日及十六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舉行,向公眾介紹新學制與本地及海外大學的銜接。

  教育博覽為「國際教育論壇與博覽」的活動之一,於會展3樓展覽廳3F舉行,公眾可於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免費入場參觀。

  四十三所院校及職業教育機構將向參觀者提供新學制下學生多元出路的詳細資訊,當中包括獲本地認可的大專及職訓課程。

  另外,十二個海外地方亦在教育博覽設置展覽攤位,向到場人士提供本港新學制與當地教育制度銜接的最新資訊。

  除展覽攤位外,教育博覽亦有學生演出活動環節,內容包括音樂表演、跆拳道、陶瓷製作和迷你時裝表演。

  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今日親臨教育博覽,了解新學制下的銜接機會和多元出路。

  謝凌潔貞隨後設酒會感謝各方支持,包括分組環節的講者、博覽的參展單位、設計大會紀念品的學生、參與表演的學生及學生大使,令「國際教育論壇與博覽」能夠順利舉行。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