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環保署「擴大塑膠購物袋環保徵費計劃」巡迴展覽續舉行(附圖)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繼續於不同地區舉辦「擴大塑膠購物袋環保徵費計劃」巡迴展覽。

  環境局副局長潘潔博士今日(七月十四日)參觀在太古城中心舉行的展覽,與市民一同參與互動遊戲,並就擴大塑膠購物袋環保徵費計劃交換意見。

  潘潔博士說:「政府現正就擴大塑膠購物袋環保徵費計劃諮詢公眾。環保徵費計劃自二○○九年七月七日實施以來,成效顯著,相關數據顯示徵費計劃獲得公眾的廣泛支持。」

  她續說:「現在是時候向前邁進,我們需要巿民進一步的支持。希望大家把握時間,在公眾諮詢期內踴躍發表意見。」

  政府於五月十七日發表諮詢文件,就擴大塑膠購物袋環保徵費計劃收集公眾意見。巡迴展覽的目的是令巿民大眾對徵費計劃有更多了解,並鼓勵市民就擴大徵費計劃的有關內容提出意見。

  展覽詳情如下:

日期     時間     地點
--     --     --
七月十三至  中午十二時至 香港太古城中心南商場地下
十七日    晚上八時

七月二十七至 中午十二時至 天水圍天澤商埸A區
三十一日   晚上八時

  展覽現場備有公眾諮詢的簡介單張供巿民取閱,巿民亦可從環保署網頁下載諮詢文件(www.epd.gov.hk),並在八月十六日或以前,以郵遞(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5樓4522室環境保護署廢物管理政策組)、電郵(psbprs@epd.gov.hk)或傳真方式(2318 1877)提出意見。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