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活動建議指引公眾諮詢大會七月十五日舉行
******************************

下稿代選舉管理委員會發出:

  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邀請市民在七月十五日出席公眾諮詢大會,就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活動建議指引發表意見。

  諮詢大會將於下午三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在銅鑼灣福蔭道七號銅鑼灣社區中心三樓禮堂舉行。

  選管會發言人今日(七月十三日)說︰「建議指引的公眾諮詢於六月二十三日展開,至七月二十二日結束。」

  市民可以在七月二十二日或之前把書面意見郵寄到灣仔港灣道二十五號海港中心十樓選管會秘書處,亦可透過傳真(2511 1682)或電郵(eacenq@reo.gov.hk)遞交書面意見。逾期遞交的意見將不予考慮。

  建議指引可以在選管會網頁(www.eac.gov.hk)下載,亦可於選舉事務處及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索取。

  如有查詢,請致電2827 1269。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