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結合設計 引發價值」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二)舉辦「結合設計 引發價值」研討會,介紹政府為支援業界發展設計而成立的「設計業與商界合作計劃」和「設計創業培育計劃」,並探討設計與創意如何為產品及服務增值。

  創意香港經理(設計)劉文英,及香港科技園設計創業培育計劃經理吳麗芬會分別介紹「設計業與商界合作計劃」和「設計創業培育計劃」的詳情。四位參與有關計劃的設計師和企業家──明思產品設計的設計總監黃國明、巧設計顧問有限公司設計經理黃錦輝、域志有限公司創辦人張漢文和紅太陽建設有限公司設計總監楊傑會分享他們如何透過設計和創意提升競爭力。  

  研討會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七月二十二日(星期五)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75 710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3403 6111。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