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戶外節目《故事萬花筒》周末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戶外節目《故事萬花筒》,將於周末(七月九日及十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六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以不同的形式演繹多個精彩的故事,歡迎市民參與,入場費全免。

  七月九日的節目包括互動舞蹈表演《看到「真實」》、面具劇場《愛•生命》、舞蹈表演《砰!!嘩!》、偶戲《武松打虎》及互動劇場。

  七月十日的節目則有口琴說故事《國王的新衣》、偶戲《魔笛》、音樂劇《隱形客漫遊2011》、兒童劇《差不少先生外傳》、偶戲《小獼猴毛毛》及互動劇場。

  互動舞蹈表演《看到「真實」》透過齊格弗理德王子尋找王妃的故事,引領觀眾思考影像的表面和本質的差距,以及如何學會超越看到的,以智慧尋找真實;面具劇場《愛•生命》則以輕鬆手法配合音樂講述愛情與人生;而家喻戶曉的《武松打虎》這個故事將以杖頭偶演出。

  《國王的新衣》以口琴演奏加上旁白形式向觀眾講述《國王的新衣》這個有趣的故事,並邀得本地的艭恕f琴四重奏作伴奏。《差不少先生外傳》將會游走於差不多先生的年青歲月,解構他對「差不多信念」的堅持。另外,偶戲《小獼猴毛毛》則透過小獼猴毛毛的經歷,宣揚環保及愛護大自然的信息。

  《故事萬花筒》是「國際綜藝合家歡2011」的特備戶外節目,所有節目均以粵語演出,節目詳情可瀏覽網址www.lcsd.gov.hk/eo 。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