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華民族管弦樂團(香港)偕小提琴新星舉行演奏會
***********************

  中華民族管弦樂團(香港)八月將聯同小提琴新星劉柏豪舉行一場演奏會。

  在樂團音樂總監林克漢的指揮下,劉氏將演奏莫扎特的《A大調第五小提琴協奏曲》;樂團亦會演繹莫扎特的《費加羅的婚禮》序曲及柴可夫斯基的《第六交響曲,「悲愴」》。

  劉柏豪生於香港,曾跟隨林克漢學習小提琴多年,現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演奏文憑。劉氏於香港大學就讀,期間繼續師隨林克漢深造。他為中華民族管弦樂團(香港)之活躍成員,並參與多次重要演出。

  中華民族管弦樂團(香港)原為林克漢管弦樂團,創辦於一九七七年,並由林克漢擔任音樂總監及首席指揮。樂團每年舉行不同類型的音樂會,並經常邀請國內著名獨奏家及客席指揮合作演出。樂團致力為本港觀眾介紹現代手法改編的中國作品,並經常舉行中國作品音樂會,其中包括八二年於香港大會堂舉行的「黃河大合唱」音樂會,及同年於亞洲藝術節與三百人合唱團合作的戶外演出,後者更由北京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電視部攝錄,作全國性廣播。

  中華民族管弦樂團(香港)音樂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八月七日(星期日)晚上八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票價分八十、一百一十及一百四十元,門票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4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