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歡迎市民參與禁毒同樂日
***********

  「無毒有Fun 2011」同樂日將於本星期六(七月九日)舉行,歡迎市民參與。

  「無毒有Fun 2011」由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常務委員會、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主辦,活動目的希望透過不同類型的節目,宣揚禁毒信息,同時呼籲年青人要遠離毒品及鼓勵他們參加有益身心的活動,充實自己。

  同樂日節目豐富,適合市民一家大小參與。多項活動更首次移師至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舉行。精彩節目包括香港鼓藝團和警察樂隊表演、海關搜查犬和警犬毒品搜查示範、香港話劇團互動禁毒話劇、城市當代舞蹈團舞蹈演出,以及青年團體舞蹈及歌唱表演等,

  多個活動亦同時在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舉行。香港警務處毒品調查科特擺設攤位介紹毒品的種類及其禍害;香港泌尿外科學會、瑪嘉烈醫院及屯門醫院會以展板介紹「K仔的禍害」;而社區藥物教育輔導會則會提供即時健康測試服務。現場亦設有東華三院越峰成長中心的藝術展覽及蒲窩青少年中心的禁毒塗鴉互動展覽。

「無毒有Fun 2011」活動詳情
─────────────
日期:   七月九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二時至五時
地點:   香港金鐘道六十六號
      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頂層
      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
      (金鐘港鐵站C1出口)
活動:   毒品知識攤位、專題展覽、健康測試

時間:   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
地點:   香港中區紅棉路十九號
      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
活動:   鼓樂和樂隊表演、搜查犬示範、
      互動禁毒話劇、舞蹈及歌唱表演

費用: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電話: 二八六七 二八三一

  是次活動由香港警務處、香港海關及禁毒義工團協辦,並得到香港話劇團、城市當代舞蹈團、香港鼓藝團、Flipz、香港青年協會、蒲窩青少年中心、香港戒毒會、明愛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基督教信義會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東華三院越峰成長中心、香港泌尿外科學會、瑪嘉烈醫院、屯門醫院及社區藥物教育輔導會等全力支持。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