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殊奧運夏季世界比賽香港運動員滿載而歸(附圖)
***********************

  中國香港代表團在今屆特殊奧運夏季世界比賽取得驕人成績,一共取得115面獎牌,包括58金、27銀及30銅。代表團今日(七月六日)從主辦城市雅典凱旋回港。

  特區政府在香港國際機場舉行歡迎儀式。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在儀式上祝賀香港運動員取得佳績,並感謝他們的努力和參與。

  她稱讚香港運動員表現出色、鬥志高昂,不但延續了香港以往在特殊奧運世界比賽的輝煌成績,亦再次證明香港運動員在國際體壇的實力。

  她希望社會各界繼續支持香港智障運動員參與國際大型體育比賽,讓他們發揮潛能,盡展所長。

  特殊奧運夏季世界比賽每四年舉行一次,是一個供智障人士參加的大型國際體育盛事。今屆特殊奧運夏季世界比賽於今年六月二十五日至七月四日在希臘雅典舉行,中國香港代表團共派出七十六名選手參加。

  香港運動員在為期十天的特殊奧運會競逐九個運動項目,包括田徑、羽毛球、滾球、保齡球、足球、高爾夫球、體操、游泳及乒乓球。

  民政事務局署理副秘書長莫君虞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鄭錦榮今日亦有到機場,迎接代表團返港。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