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荃灣捐血站將暫時遷往如心廣場(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今日(七月四日)公布,中心於大河道八號原址的荃灣捐血站,因須進行改善工程,將由七月九日起暫時遷往荃灣楊屋道八號如心廣場三樓310室(港鐵西鐵線荃灣西站D出口)繼續提供服務,服務時間維持不變,即逢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七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一時至八時。預計改善工程需時半年完成。

  如心廣場內的臨時捐血站環境寬敞舒適,將為捐血人士帶來全新感受。中心懇請市民繼續支持荃灣捐血站,踴躍前往捐血。凡到該站捐血人士可獲贈「捐血孖寶文件夾」一套,送完即止。

  有關各捐血站的地址及服務時間,市民可致電熱線2710 1234或到中心網頁www.ha.org.hk/rcbts瀏覽。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