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科爾美醫學美容覷準本港醫學市場的發展潛力
********************

  扎根於新加坡的科爾美醫學美容集團(科爾美)今日(七月四日)宣布在港開設首間醫學美容專門店。該店位於中環都爹利街六號其中一層,佔地5,200平方呎。

  科爾美提供一個舒適、專業及具私隱度的環境,讓顧客享受最新的醫學科技和美容服務。該公司提供全面的醫學美容服務,包括塑造線條及修身, 胸部提升, 除皺抗衰老及生髮等療程。

  科爾美總監Timothy Yeo說:「本公司選擇在香港開設新加坡以外的首間專門店,是由於香港乃亞洲的醫學美容樞紐。據我們了解所得,香港市民及訪港旅客對於新穎的醫學美容技術,其接受程度與日俱增。」

  Timothy Yeo續說:「我們對於香港市場充滿信心, 因此,我們決定開展香港的旗艦店運作。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說:「科爾美投放了大量資金以開設在港的首間專門店,為香港的營商環境投下了信心的一票,同時反映了本港醫學美容行業的發展潛力。」

  戴威士補充說:「我們祝願科爾美在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期待在該公司有需要之時,為他們提供進一步的服務。」

  自政府於二○一一年三月推出電子成立公司服務後,在香港成立不同規模的公司更為便捷。選用電子方式申請成立本地公司和商業登記,所需時間已由四個工作天大幅縮短至少於一天。

關於科爾美
科爾美是一家扎根於新加坡的醫學美容公司,於二○一一年五月在港開展業務。科爾美提供一個媲美水療般舒適、專業及具私隱度的環境,為顧客提供最新的技術及醫學美容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該公司網站 www.firma.hk 。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在過去十一年內,本署已經成功完成超過2,3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28,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60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1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