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GENTLEMEN’S TONIC為本港男士儀容修護行業注入新動力
******************************

  來自英國的男士儀容護理品牌GENTLEMEN'S TONIC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宣布在港開展其業務。這家座落於中環置地廣場地庫的專門店是該公司在亞洲開設的首家分店。

  GENTLEMEN'S TONIC於二○○四年在倫敦成立,專門為男士提供理髮、儀容修護及時尚護理服務,品牌旗下亦推出了一系列產品。該公司目前於倫敦Mayfair、Selfridges百貨公司、Gieves & Hawkes及Park Lane設有四家分店,並計劃於今年及明年在全球開設更多分店。

  GENTLEMEN'S TONIC創辦人Olivier Bonnefoy說:「本公司選擇在香港開設分店是由於我們洞悉這個市場的發展空間,同時我們已在港覓得良好的合作伙伴。香港市民辛勤地工作,不少專為女士提供服務的水療中心已相繼開業。然而,市場上卻一直缺乏專為男士而設、能讓男士們在具私隱度的環境下舒適地享受儀容修護服務的專門店。」

  Olivier Bonnefoy續說:「香港是本公司拓展亞洲區業務的理想據點,我們所提供的服務無疑是消除緊張和壓力的良方。同時,香港作為進入中國的門戶,本公司將充分利用香港這個具策略性的地理位置,進一步把業務拓展至中國內地市場。」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說:「GENTLEMEN'S TONIC在港開展業務,不但讓本港的男士儀容修護行業更形豐富,也為男士們提供專門的修護服務。我們祝願該公司在港的業務蒸蒸日上。」

  自政府於二○一一年三月推出電子成立公司服務後,在香港成立不同規模的公司更為便捷。選用電子方式申請成立本地公司和商業登記,所需時間已由四個工作天大幅縮短至少於一天。

關於GENTLEMEN'S TONIC

  GENTLEMEN'S TONIC於二○○四年在倫敦成立,目前於倫敦Mayfair、Selfridges、Gieves & Hawkes及Park Lane設有四家分店,並計劃於二○一一至二○一二年間於全球開設更多分店。該公司提供理髮、儀容修護及時尚護理服務,品牌旗下亦推出了一系列產品。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該公司網站www.gentlemenstonic.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今年為投資推廣署成立十周年,在過去十年內,本署已經成功完成超過2 1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26 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57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