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國家地質公園」流動應用程式獲選為「2011年十大我最喜愛香港Apps」(附圖)
******************************

  為向郊野公園遊客提供更多豐富的資訊,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去年十二月起設計和推出「郊野樂行」和「香港國家地質公園」兩款流動應用程式。它們自推出後,深受市民歡迎。「香港國家地質公園」流動應用程式最近更獲選為「2011年十大我最喜愛香港Apps」之一。

  剛於今年四月上載的「香港國家地質公園」流動應用程式,以聲音、錄像、圖片及文字展現了香港國家地質公園獨特的地質及地貌,並介紹地質公園遊覽路線和地質教育中心的位置。由於程式配有在線實時「谷歌」(Google)地圖功能,用家於任何時間和地點,也可以欣賞園內最動人的地質地貌景致。

  「郊野樂行」流動應用程式是專為郊野公園遠足的遊客而設。此程式展示了本港郊野公園不同的山徑和路線,並附有遠足的安全常識,讓用家因應個人興趣、體能及經驗選擇合適路線,樂行香港的郊野。

  兩款程式可應用於三個不同的流動智能作業系統,分別是iOS、Android和Windows Mobile 7,同時設有多款語言對照版本,供市民免費下載。

  漁護署會定時收集用家對應用程式的意見,優化其介面和內容,並設計更多程式,方便市民遊覽郊野公園。

  有關應用程式的詳情可瀏覽漁護署網頁:www.afcd.gov.hk。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