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天邊外劇團演繹最佳劇本《法吻》
***************

  天邊外劇團將於七月演繹最新力作《法吻》,該劇是第十五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劇本,並由最佳男女主角張錦程、黃慧慈領銜主演。

  《法吻》故事講述一名牧師與他的秘書熱吻之後被控性騷擾。一個法吻,讓他賠上事業、名譽、家人朋友,還有他的靈魂。他自此銷聲匿跡,直至數年後,在一個酒會上與她狹路相逢...是誤會、計謀還是別有內情?兩人翻閱記憶中每一個角落,重組真相,讓這一個吻,在法庭外重新審判。

  天邊外劇團於二○○六年八月成立,為香港少數以鑽研表演藝術為主的劇團,以探討各種表演體系及劇作風格,以及背後的戲劇理論及創作理念,同時亦不忘以現代手法演繹經典劇目,從中實踐將戲劇緊扣於生活的信念。劇團一直相信藝術源於人與生活,因此作品題材均啟發及取材自社會現況。劇團將會與每個熱愛劇場的人,在無邊際的劇場世界中,探求劇場表演的各種可能性,觀照生命中各種被遺忘的美,細味當下每個觸動心弦的時刻。

  節目於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公演,詳情如下:

七月二十八至三十一日(星期四至日) 晚上八時
七月三十至三十一日(星期六至日)  下午三時

  天邊外劇團《法吻》(粵語演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分二百四十及一百八十元,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康文署)/九四九三 一六六六(天邊外劇團);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文化節目組網址:www.lcsd.gov.hk/cp;劇團網址:www.theatrehorizon.com。

  本節目另設演前藝人談(粵語主講),於七月九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一號會議室舉行,報名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費用全免,名額有限,持有演出門票人士優先。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