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出訪澳洲
********

  行政長官曾蔭權將於六月十五日至二十三日訪問澳洲。

  此行旨在加強香港與澳洲的聯繫,介紹香港的商機,鼓勵更多澳洲公司,特別是天然資源企業來港上市。

  行程中,曾蔭權會到訪墨爾本、柏斯、坎培拉和悉尼,與澳洲政府官員及商界領袖會晤,並參觀當地基建、社區和旅遊等項目,促進兩地合作。

  行政長官及相關官員亦會借此機會,了解澳洲在醫療保障及發展醫療產業方面的經驗。

  行政長官在墨爾本期間會在Asialink午餐會發表演說,到墨爾本大學與香港學生會面,並參觀一所兒童醫院。在柏斯期間,他會在西澳洲工商總會的午餐會上致辭。在坎培拉期間,他將會見澳洲總理吉拉德、其他聯邦政府高層官員、國會議員及主管私人醫保計劃的官員。到了悉尼,他會主持香港樓古蹟牌匾揭幕酒會。

  行政長官將於六月十五日晚上啟程前往墨爾本,六月二十三日晚上回港。

  陪同曾蔭權出訪的官員包括食物及壎竻蔑ぃ蔽爣蝔羺雇訇癒B行政長官私人秘書甯漢豪及新聞統籌專員何安達。
  
  曾蔭權離港期間,六月十五日晚上及六月十六日下午至二十三日將由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署理行政長官職務,六月十六日上午則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5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