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副局長在「上亞厘畢道」答問環節回應網民提問(附圖)
****************************

  教育局副局長陳維安今日(六月十日)出席行政長官辦公室Facebook專頁「上亞厘畢道」的網上直播答問環節「時事Q&A」,就如何提供優質而價錢合理的教學資源與網民互動交流。

  答問環節於晚上七時開始,在「上亞厘畢道」(www.facebook.com/UpperAlbertRoad)直播,歷時四十五分鐘。陳維安就「課本教材分拆定價」政策的目的和影響、穩定書價的措施、向學校提供的支援、教學資源共享、可取的外國經驗等,聽取網民的意見和提問,並即時作出回應。

  陳維安說:「我很高興在這個互動平台上,與網友就最新的教科書和教材政策,以及教學資源的發展方向交換意見,亦感謝網友的積極參與。政府會繼續致力為老師和學生提供優質及物有所值的教學資源。」

  由於網民提出的問題眾多,就直播期間未能回答的問題,教育局稍後會在「上亞厘畢道」綜合回應。

  「時事Q&A」是「上亞厘畢道」的網上互動環節,旨在進一步加強與公眾的溝通。節目每次均設定一個社會關注的題目,歡迎公眾提問及分享意見,並由相關的部門代表親自回應。節目的完整錄影版本,將會上載於Facebook專頁「上亞厘畢道」、特首辦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CEOffice),以及特首辦土豆頻道(www.tudou.com/home/_79754323)供市民重溫。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5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