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委任破產管理署署長(附圖)
*************

  政府今日(六月八日)宣布,委任黃小雲由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起,接替區敬樂出任破產管理署署長。同日,區敬樂在服務政府近三十一年後開始退休前休假。

  黃小雲現為地政總署副署長(法律事務),並經內部聘任而獲選出任此職。對於黃小雲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表示:「黃女士具備豐富的法律專業知識,兼具出色的行政及領導才能。我深信她定能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繼續竭誠為市民提供專業和優質的服務,並帶領破產管理署面對未來的挑戰。」

  至於快將退休的區敬樂,俞宗怡表示:「區敬樂在政府服務期間,對工作熱誠投入,值得讚許。他在出任破產管理署署長的十一年期間,積極提升破產管理署的專業服務。我們衷心祝願他退休後生活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區敬樂
---

  區敬樂現年六十歲,他於一九八○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律師,一九八四年一月晉升為高級律師,一九九○年七月晉升為助理首席律師,並於一九九三年十月晉升為副首席律師。他於二○○○年七月出任破產管理署署長至今。

黃小雲
---

  黃小雲現年五十四歲,她於一九八四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職律師,一九八七年八月晉升為高級律師,一九九三年三月晉升為助理首席律師,二○○二年六月晉升為副首席律師,並於二○○八年八月晉升為首席律師。黃小雲現任地政總署副署長(法律事務)。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