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婦女領袖國情研修班圓滿結束(附圖)
*******************

下稿代婦女事務委員會發出:

  由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聯絡辦公室(中聯辦)協調部及婦女事務委員會合辦的香港婦女領袖國情研修班,已於五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在北京中華文化學院順利舉行。

  研修班的目的,是培訓婦女領袖、豐富學員對領袖才能及華人社會婦女發展等議題的認識。

  代表團由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廖勛擔任榮譽顧問,並由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靜芝擔任班長。二十九名學員是來自香港不同界別的婦女領袖,包括女性區議員、婦女組織代表及女性青年領袖等。

  研習班在短短五天內進行了豐富的國情研習與交流活動。通過理論學習及小組討論等環節,學員對當前國家十二五規劃、宏觀經濟形勢、民生和社會政策及婦女發展情況,以及對中華文化與中華民族凝聚力、系統思想與創新能力、溝通和應答技巧、提升婦女領導能力等課題,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認識。

  研習班學員亦拜訪了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及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等多個部委,與有關單位進行了懇切的交流,並增強了對國情國策和婦女發展的了解。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