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好深情.九龍城》嘉年華周日舉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星期日(五月二十九日)下午三時至十時,在賈炳達道公園足球場及九龍寨城公園舉行九龍城社區專題嘉年華《好深情.九龍城》,以九龍城區的歷史元素為出發點,透過豐富的活動及精彩的表演,為市民帶來愉快難忘的一天。嘉年華的節目均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在賈炳達道公園足球場的主舞台,將有多項表演包括中樂演奏、城市民歌、泰國舞、Hip Hop及爵士舞、粵劇折子戲、音樂劇《潮州好漢》,以及戶外電影放映,片目《男男女女》;在九龍寨城公園的副舞台則有合唱團表演、中國鼓樂、樂隊演出、音樂和舞蹈表演等。

  會場內將設置大型立體棋盤,供大眾玩樂,並透過棋盤的內容向公眾深入淺出地介紹九龍城區的歷史與特色;同時亦會放映多齣與九龍城有關的紀錄片及本地動畫。還有以九龍城特色為主題的遊戲和馬賽克工作坊,讓大小朋友一展身手,發揮創意。

  市民亦可參與多個富特色的導賞活動及巴士導賞團,進一步認識區內著名的歷史及地標,包括九龍寨城公園、牛棚藝術村、海心公園、宋皇臺公園及聖三一堂。
 
  有關《好深情.九龍城》的節目詳情,可致電二五九一 一三四○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