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在「上亞厘畢道」答問環節回應網民提問(附圖)
******************************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今日(五月十三日)出席行政長官辦公室Facebook專頁「上亞厘畢道」首次舉行的網上直播答問環節「時事Q&A」,就本港的社會企業發展與網民交流對話。

  答問環節於晚上七時開始進行,在「上亞厘畢道」(www.facebook.com/UpperAlbertRoad)直播,歷時四十五分鐘。許曉暉就特區政府對本港社企的支援、推廣社企的宣傳計劃、培訓社會創業家及社企面對的挑戰等題目,聽取網民的意見和提問,並即時作出回應。

  許曉暉說:「我很高興跟網友就社企的發展在Facebook上對話,衷心感謝大家的熱心參與。我希望今次的交流有助社會加深對社企的了解和支持,共同投入推動香港社會企業的發展。」

  網民提出的問題眾多。就直播期間未能回答的問題,民政事務局會作出整理,稍後在「上亞厘畢道」綜合回應。

  「時事Q&A」是「上亞厘畢道」新開設的環節,旨在進一步加強政府與公眾的溝通。節目每次均設定一個社會關注的題目,歡迎公眾提問及分享意見,並由相關的部門代表親自回應。節目的完整錄影版本,將會上載於「上亞厘畢道」、特首辦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CEOffice),以及特首辦土豆頻道(www.tudou.com/home/_79754323)供市民重溫。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19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