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策發會將討論香港配合國家「十二五」規劃的工作方向
************************

  由行政長官曾蔭權主持的策略發展委員會(策發會)將於五月十二日(星期四)舉行會議,討論香港特別行政區配合國家《十二五規劃綱要》的工作方向。

  策發會秘書處今日(五月六日)發出文件供委員參考。文件探討香港如何配合國家《十二五規劃綱要》,鞏固和提升競爭優勢,進一步發展各項經濟支柱及優勢產業,並透過促進香港與珠三角地區的區域合作,充分發揮《十二五規劃綱要》期間的發展機遇。

  政府發言人說:「《十二五規劃綱要》讓我們能夠在『一國兩制』和《基本法》的基礎上,把握新的機遇,走上新的發展台階。我們希望透過策發會的討論,聽取各方面的意見,制訂配合國家《十二五規劃綱要》的工作方向及具體措施。」

  策發會的討論文件可於以下網址下載:www.cpu.gov.hk/tc/2011_csd_7th_meeting.htm。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