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屋委員會加強公屋住戶收租服務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出:

  由今日(五月三日)起,再有一家連鎖超級市場及便利店集團,參與房屋委員會(房委會)的收租網絡,為公屋住戶提供逾一百個新增的收租地點。

  新加入為房委會公屋住戶提供收租服務的是華潤萬家(香港)有限公司轄下的超級市場及VanGO便利店。它們現時共有148間店鋪,部分分布54個公共屋h。

  房委會發言人表示:「隨茼炫硎舋葵甄X大,公屋租戶可以有更多繳租地點的選擇。他們只需出示『房署繳費通』電子繳費卡,即可用現金繳交租金。」

  現時除了屋h辦事處的繳費處之外,房委會的收租服務點已增至約1,200個,網絡覆蓋全港,當中包括83個港鐵(包括輕鐵)車站收費點和970多間7-Eleven便利店。

  此外,公屋租戶亦可透過自動轉帳、繳費靈、網上理財或電話理財、銀行自動櫃員機等繳交租金。

  為了配合收租網絡的服務,房屋署將會在今個月內,完成在全港 175 個屋h裝置「查租易」服務站,租戶透過輕觸式屏幕,即可查閱其單位的最新租金狀況及最近六個月的租金繳交記錄,並列印資料保存。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