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主持西安世園會香港園開園典禮(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四月二十八日)於西安主持2011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香港園的開園典禮。

  世園會由今日起至十月二十二日舉行,「香港園」佔地七百一十六平方米,以「香.港.風.情」為主題,設有由360個小風車組成的「風臨樹」設計裝置,配合多種植物,以環保設計手法展現香港的風貌。
  
  曾德成今早出席世園會的開幕禮後,隨即為香港園主持開園儀式,出席嘉賓並包括西安巿副巿長錢引安、建築署署長劉賴筱韞、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鄭錦榮,以及香港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潘太平。

  曾德成並聯同嘉賓參觀了香港園,聽取負責項目的建築署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代表介紹香港園的設計和特色。

  曾德成今日下午亦與陝西省宗教事務局局長及民族事務委員會主任徐自立會面,就兩地宗教事業近年的發展,以及如何加強兩地在宗教方面的交流,交換意見。

  他於會後表示,陝西省的宗教事業發展蓬勃,陝港兩地的宗教團體亦一直有交流互訪,他期待兩地日後加強聯繫,促進宗教事業的發展。

  曾德成將於明日參觀當地的博物館,了解陝西省文博建設事業的最新發展。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