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積極跟進申訴專員報告建議
***************

  就申訴專員公署今日(四月十九日)發表一宗道路復修工程延誤處理的調查報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發言人回應如下:

  康文署接納申訴專員公署提出的建議,並就延誤處理有關道路維修工作表示歉意。

  因應公署的建議,康文署已實施的改善措施包括在事涉區內設立存備土地記錄的康樂場地資料庫;凡涉及撥地事宜,須先交該區康樂事務經理審閱,以改善行政管理;改善檔案處理系統;加強員工指導,以確保他們對撥地條款的正確認知和理解。

  此外,署方亦已全面翻查事涉區內所有刊憲康樂場地的撥地條款及圖則資料,並就記錄不全的舊有檔案致函有關部門索取相關資料以作存檔。署方會繼續與相關部門跟進有關事宜。

  署方亦會加強對員工的指引,提醒各分區辦事處關注同類事件,日後在處理同類投訴事宜時,須主動與其他相關部門緊密聯繫並積極跟進,以便早日妥善處理有關事宜。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