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委任資深大律師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今日(四月十九日)宣布委任三位香港特別行政區資深大律師。

  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如下:

  夏偉志
  黃繼明
  陳靜芬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根據《法律執業者條例》第31A條作出以上任命。

  有關委任文書及任命將於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一日生效,委任儀式會於同日上午十時在高等法院第一庭舉行。

  新獲委任的資深大律師簡歷如下:

夏偉志

  夏偉志現年五十九歲,於倫敦法律學院取得法學士學位。一九七五年在中殿律師學院認許為大律師,並於一九八五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一九八四至一九九五年間任職當時的律政司署。他的執業範圍主要為刑事法。

黃繼明

  黃繼明現年四十七歲,在香港取得法學士學位及在倫敦大學取得法學碩士學位。他於一九八七年在香港獲頒大律師資格。執業範圍主要為民事法。

陳靜芬

  陳靜芬現年四十一歲,在香港通過法律專業共同試及取得法學碩士學位。一九九六年分別在中殿律師學院及香港獲認許為大律師。執業範圍主要為民事法。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