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電影資料館「歡樂早場」 五月份放映嘉玲、謝賢、龔秋霞等影片(附圖)
******************************

  香港電影資料館「歡樂早場」下月將放映由胡小峰、陳娟娟、龔秋霞、嘉玲、謝賢、南紅、江雪等主演,以愛情故事窺探社會人情冷暖、世態炎涼的時裝片。

  影片包括:收入捉襟見肘的新婚夫婦面對住屋困難的《喬遷之喜》(1954);王老五屢次相親不果的《王老五之戀》(1959);「灰姑娘」粵語版的《難得有情郎》(1962)和由楚原執導的三角錯戀《情之所鍾》(1963),四齣電影分別於五月六日、十三日、二十日及二十七日,逢星期五上午十一時在資料館電影院放映。

  《喬遷之喜》及《王老五之戀》將放映粵語配音版。

  門票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票價二十元,設六十歲或以上高齡、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信用咭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備取的第五十七期《展影》。查詢電話: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二七三四 二九○○,網址:www.filmarchive.gov.hk或www.lcsd.gov.hk/fp。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