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國際專家在港商討醫療儀器事宜(附圖)
******************

  來自世界壎芠梒插]世嚏^及西太平洋國家的專家現正匯集香港,就草擬區內適當使用醫療儀器策略進行討論。

  一連三天舉行的「適當使用醫療儀器──方向與優次專家會議」將討論有關醫療儀器的多項技術事宜,包括政策及研究、醫療科技評估、醫療儀器規管及醫療儀器管理等。

  會議主席之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壎芵p副署長譚麗芬醫生今日(四月十一日)在開幕禮上表示,會議將就選擇、使用及管理醫療儀器的最佳方法加強對話及凝聚共識。

  在同一場合上,會議另一主席、世嬰銴茈閂v地區辦事處壎苀〞驧o展處處長Dr Henk Bekedam認同會議的必要性,在於確保醫療儀器的合理使用向前邁進一步。

  他說:「目標是根據公共壎芼搨n的優次,確保病人能公平享用安全而具質素的醫療儀器。」

  會議是建基於世尷漸球性工作上,針對發展區域性策略,以支持西太區成員國發展其相關系統,以達致有效使用醫療儀器的目標。

  參與會議的包括來自世幫言妝埶炾嚌`部以及澳洲、中國、日本、韓國、老撾、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的專家。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