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律政司司長造訪黃大仙區(附圖)
***************

  律政司司長黃仁龍資深大律師今日(四月七日)下午到黃大仙區訪問,了解該區的最新發展,並聽取社區領袖對各項民生議題的意見。

  在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蕭偉全陪同下,黃仁龍首先參觀在鑽石山的南蓮園池。公園的建築設計以唐代園池為藍本,深受市民歡迎。

  黃仁龍隨後與區議員及社區領袖會晤,聽取他們對多項事宜,如治安、毒品、交通、大廈管理及發展等範疇的意見。

  他亦造訪嗇色園可聚耆英地區中心,在抵達時,受到一群活力充沛、精神奕奕的長者擊鼓歡迎,而另一群長者則向他獻唱普通話名曲。

  他隨後探訪香港傷殘青年協會,了解協會在橫頭磡h的賽馬會活動中心內的服務。在協會營運的兩間社會企業(傷青花藝舍及創視設計)內,黃仁龍欣賞到傷殘人士的花藝和他們創意十足的設計,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