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就「檢討強制性公積金供款最低及最高有關入息水平」徵詢各界意見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現邀請各界就「檢討強制性公積金供款最低及最高有關入息水平」提交意見。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已完成對強制性公積金(強積金)供款最低及最高有關入息水平的第二次檢討,有關檢討每四年進行一次。財經事務委員會在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的會議上,曾聽取積金局簡報檢討結果。鑑於上述檢討對僱主、僱員及服務提供者可能產生的影響,事務委員會認為需要邀請有興趣的人士/團體就有關檢討提供意見。

  有興趣提交意見書的人士/團體,須於二○一一年四月十三日或該日前把意見書提交事務委員會秘書。意見書如備有中、英文本,請同時提交兩個文本(連同電子複本更佳)。

  財經事務委員會將於二○一一年四月二十日(星期三)下午四時三十分在立法會會大樓議廳舉行特別會議,聽取公眾意見。有興趣出席上述會議的人士或團體,請填妥回條(可於以下網址下載:www.legco.gov.hk/general/chinese/sec/invite_s/fa0420-reply-c.pdf),並於二○一一年四月八日或該日前交回事務委員會秘書。

  按照慣常做法,除非有關人士/團體表明所提交的意見書不可公開,否則秘書處將把接獲的意見書,公開讓傳媒及公眾人士閱覽,並會上載至立法會網站。所有意見書及出席會議的人士/團體在會議席上陳述的意見,不會享有《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第382章)所規定的保障及豁免。

  「檢討強制性公積金供款最低及最高有關入息水平」的文件已載於立法會網站(www.legco.gov.hk/yr10-11/english/panels/fa/agenda/fa20110420.htm)。

  有關的地址、傳真號碼、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如下:

  電郵地址:cwnlo@legco.gov.hk
  傳真號碼:2121 0420
  電話號碼:2509 4417 或 2525 3652
  地址  :香港
       中區花園道3號
       花旗銀行大廈3樓
       立法會秘書處
       財經事務委員會秘書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