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三月十八日)上午在屯門發生的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十九歲女子死亡。

  上午約九時二十分,一名六十二歲男子駕駛一輛的士沿皇珠路往海珠路方向行駛。當駛至與海珠路的交界時,該輛的士切至另一行車線。沿該線行駛的一輛貨櫃車煞制不及,撞向的士,的士再撞向前面的一輛輕型貨車,導致輕型貨車與另外四輛車(包括巴士、的士、中型貨車和私家車)連環相撞。

  意外中,一名十九歲的士女乘客、該名六十二歲的士司機及一名三十九歲私家車司機受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該名的士乘客頭部嚴重受傷,被送往醫院時昏迷。她其後於上午十時零七分被證實死亡。

  該名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

  案件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察公共關係科續新聞公布第五號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