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委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及政治委任制度官員薪津獨立委員會成員
******************************

  政府發言人今日(三月十八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再度委任鄭海泉為「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及政治委任制度官員薪津獨立委員會」(獨立委員會)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一一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行政長官亦再度委任羅家駿、周松崗和阮蘇少湄為獨立委員會成員,由二○一一年四月一日起生效。羅家駿的任期為兩年,周松崗和阮蘇少湄的任期為三年。

  另外,行政長官委任陳玉樹教授和陳遠秀為獨立委員會成員,任期三年,由二○一一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發言人說:「我們感謝行將卸任的兩位成員,廖柏偉教授和吳亮星,在過去數年對獨立委員會作出的卓越貢獻。」
  
  獨立委員會就與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及政治委任制度官員的薪津安排有關的事項,向政府提供意見。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