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今日立法會會議議程已作修訂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於今日(三月十六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大樓會議廳舉行的會議,議程已略作修訂。除原有議程外,立法會主席已根據《議事規則》第24(4)條准許梁家傑議員、甘乃威議員及謝偉俊議員分別就有關日本進口食品的安全問題、本港對日本福島縣核電廠輻射洩漏的應對措施以及前赴日本的本港旅客的人身安全事宜提出的急切質詢。

    此外,劉健儀議員將根據《議事規則》第16(4)條動議一項休會待續議案,內容為:「本會現即休會待續,以就下述事項進行辯論:日本福島核電廠發生爆炸及洩漏輻射事故對本港的影響及政府的應對措施。」

    有關今天立法會會議的原有議程,請參閱秘書處於本星期一(三月十四日)發出的新聞稿「立法會將議決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根據《公共財政條例》動議的一項擬議決議案」。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