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本周六及日在屯門實施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十一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在屯門公路(市中心段)的臨時置樂橋安裝工程,當局將於三月十二日晚上十一時至三月十三日上午五時三十分在屯門實施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安排主要包括:

* 由三月十二日晚上十一時至三月十三日凌晨一時三十分期間,屯門公路連接屯興路及皇珠路的部分行車線將分階段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 由三月十三日凌晨一時三十分至上午五時三十分期間,介乎皇珠路與屯喜路/屯發路之間的一段屯門公路將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 在封路期間,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下列道路行駛:

(a)沿屯門公路往荃灣/屯門(西)的駕駛人士,請改經杯渡路、屯門鄉事會路、海珠路、海皇路及皇珠路;及

(b)沿屯門公路往元朗的受影響駕駛人士,請改經皇珠路、海皇路、海榮路、屯門鄉事會路、屯興路及屯喜路。

* 同時,專線小巴第47S、48S、606S及610S號線將臨時改道行走。

  有關通告將會張貼於有關車站及車廂內,通知乘客上述的臨時改道安排。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