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環保園第二期用地招標承租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現邀請具相關經驗和專長的回收再造業者承投屯門環保園第二期第一批共六幅用地。

  環保署發言人今日(三月四日)表示,第二期這六幅用地的租約條款更具彈性,其中包括由投標者自由決定廢物種類、長達20年的租約期以便租戶在穩定和安全的環境作長線投資,以及不同面積的土地以滿足投標者的運作需求。

  他說:「政府會繼續加強環保園的管理服務,以及全力支援租戶發展和營運其回收再造廠。」

  招標通告今日已刊憲,中標者須在環保園第二期回收再造本地產生的廢物。

  有興趣人士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香港堅尼地城域多利道八十八號二樓東翼環保署減廢及環保園組索取招標文件和進一步資料。

  投標者必須在二○一一年五月十三日正午前,將投標書放入香港下亞厘畢道20號(近花園道口)中區政府合署東座地下低層電梯門廊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信封面必須註明「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

  市民可於網頁www.ecopark.com.hk查閱更多資料,如有查詢可致電2819 5502或傳真至2872 0389。

  政府發展環保園,旨在以業界可負擔的租金,提供長期土地予循環再造業和環保業,以鼓勵業界在香港投資更先進及高增值的技術。第一期六幅用地已分別撥作回收再造廢木料、廢食油、廢電腦、廢塑膠、廢金屬及廢電池之用。第二期亦已有兩家由非牟利團體營運的回收中心運作,分別處理廢塑膠和廢家庭電器。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