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加拿大金屬新勢力 工業廢料創出型格敲擊樂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邀得加拿大五人擊樂組合來港,他們創意無限,充滿正能量,將舞台化為環保的音樂國度。

  來自加拿大的五人超型格敲擊樂組合,從建築地盤拾來各類工業廢料,如鐵皮、鋼皮、銅管、膠喉、木塊,甚至彈簧等,重新設計並製成過百件具獨特風格和形態的敲擊樂器。金屬敲打聲音特別,層次豐富,經樂隊的悉心編排,即幻化為精彩妙韻。樂隊配以強勁的音樂節奏、躍動的形體動作及耀目的舞台效果,為不同年紀和品味的聽眾呈獻具後現代風格的敲擊樂演出。

  樂隊曾於世界各地演出,包括美國、英國、墨西哥、荷蘭、西班牙、澳洲及香港等,帶給觀眾超越語言文化界限、節奏強勁、富劇場性及充滿娛樂的音樂會!

  加拿大金屬新勢力《翻生樂器大擊賞》是「親子樂二○一一」節目之一,於三月二十四及二十五日(星期四及五)晚上八時在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門票分一百四十、一百八十及二百三十元,現於各城巿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特別購票優惠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節目查詢: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請瀏覽www.urbtix.hk。文化節目組網頁有更多資料提供,歡迎瀏覽www.lcsd.gov.hk/cp。

  「親子樂二○一一」其他節目包括:捷克童真木偶劇團《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及明日藝術教育機構兒童戲偶劇《紅雞媽媽》。有關節目詳情請參閱個別節目單張。

  本節目另設《翻生樂器工作坊》(英語主講,輔以粵語傳譯),戈查及其他金屬新勢力的成員將以部分演出的精彩片段,示範如何將敲擊技巧及環保樂器結合。他們亦會分享創作歷程、音樂背景、綵排的情況、如何掌握作品的編排及環保的重要性。參加者更有機會試打「翻生樂器」,感受綠色聲音,歡迎十歲以上人士參加,詳情如下:

三月二十日(星期日)
下午二時三十分及四時三十分
屯門大會堂展覽廳
票價:五十元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