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新一屆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宣布委任新一屆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成員,任期由二○一一年三月一日起生效,為期兩年。

  政府發言人說:「委員會的成員來自各可持續發展的主要界別(包括經濟、社會及環境),反映各界持份者的均衡參與。我們將繼續與委員會緊密合作,共同為在香港推展可持續發展而努力。」

  委員會就為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優先範疇及為香港籌劃融合經濟、社會及環境因素的可持續發展策略,向政府提供意見;鼓勵社區參與推動香港的可持續發展;以及促進大眾對可持續發展原則的認識和了解。

  發言人續說:「政府感謝去屆成員一直以來對委員會工作所作的貢獻。」

  委員會過去先後推行了四輪由持份者主導的社會參與過程,讓社會各界就不同的可持續發展議題深入討論和表達意見。委員會亦就可持續發展基金的事宜提出意見,批出款項予多項社區計劃,以提高市民對可持續發展的認識。

  新一屆可持續發展委員會成員的名單如下:

主席
--
陳智思

成員
--
陳紹雄
何建宗教授
洪丕正
劉靳麗娟
羅淑君
梁陳智明
李澤鉅
盧偉國博士
潘智生教授
單仲偕
沈祖堯教授
譚鳳儀教授
譚小瑩
譚安德博士
蔡曉慧
黃紹倫教授
環境局局長*
發展局局長*
民政事務局局長*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

*或常任秘書長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