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十八名傑出小巴司機獲表揚(附圖)
****************

    十八名安全駕駛和服務良好的公共小巴司機於「傑出小巴司機選舉」中脫穎而出,今日(二月十八日)在秀茂坪交通安全城舉行的公共小巴安全駕駛推廣活動上獲頒發獎狀。

    該選舉由警務處交通總部主辦,邀請全港公共小巴營辦商提名屬下駕駛和服務態度良好的司機參選,再經警務處查核候選司機的駕駛紀錄。

    警務處交通總部署理總警司吳可真在典禮上讚揚各得獎者具備小巴司機的專業精神,並感謝公共小巴業界對「公共小巴道路安全駕駛計劃」(簡稱「安駕計劃」)的支持。

    「安駕計劃」自二○○八年推行,目的是提醒公共小巴司機時刻保持警覺,保障乘客和行人的安全,提供優質服務;市民亦可致電警察的二十四小時交通熱線2754 7668,舉報公共小巴司機的不當駕駛行為。

    吳可真表示:「我呼籲各位小巴業界的朋友,繼續做個『精明駕駛者』,以身作則,為提升整個運輸行業的安全駕駛水平作出努力。」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六號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4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