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兔年賀歲煙花匯演年初二晚八時舉行(附圖)
********************

  由香港海南商會贊助、民政事務局統籌的「辛卯年(二○一一)農曆新年煙花匯演」將於星期五(二月四日)晚上八時於維多利亞港上空舉行。

  煙花匯演歷時二十三分鐘,共分八幕,將在四艘躉船發放三萬一千八百八十八枚煙花彈。

  八幕煙花匯演均別具特色,十分精彩。其中第二幕以《金兔迎春》為主題,高空中出現「2011」、「小兔臉」及「笑臉」圖案,活潑可愛的金兔恭迎新春的蒞臨;第三幕《椰風海韻》,市民可欣賞到七彩繽紛的「椰子樹」在天空出現,代表熱情好客的海南人民笑臉相迎,恭候海內外遊客。第五幕《愛在香港》,色彩多樣的煙火在天空閃爍,並以英文字圖案表達出我愛香港。在壓軸的一幕《瑞氣呈祥》,排山倒海及千變萬化的煙花在維港上空爭妍鬥艷,把整個煙花匯演推至最高峰,並祝願香港全港市民身心康健,萬事如意。

  市民可在尖沙咀、半山、中區、灣仔、銅鑼灣及紅磡繞道等港九多個地方,觀賞到煙花綻放的壯觀場面。

  香港電台第四台(FM97.6-98.9)將同步直播音樂,市民可收聽收音機,加強視聽感受。

  香港海南商會亦同時舉辦別具創意的「煙花賀歲慶團圓」攝影比賽,為煙花匯演增添歡樂及色彩。

  市民在欣賞煙花時,請保持地方清潔,愛護公物。在人多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56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