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Christian Dior在港擴充業務 尖沙咀北京道一號旗艦店重新開幕
******************************

  Christian Dior今日(一月二十八日)宣布經過長達八個月的擴充及重新裝修工程,樓高三層的全新香港旗艦店正式開業。該店位於九龍尖沙咀北京道一號,由著名的美國建築師Peter Marion負責設計。

  由法國設計師以其名字於一九四七年創立,Christian Dior是一個世界知名的卓越時裝品牌。

  Christian Dior亞太區區域董事總經理Diego Menarin對於香港店鋪經擴充後的新面貌及該公司在港擴充業務感到欣喜。香港的辦事處一直擔當亞太區地區總辦事處的角色,負責管理該公司於區內超過十個市場的推廣、業務策劃、採購及零售等業務,覆蓋地區包括香港、澳門、中國內地、韓國、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印尼、澳洲、紐西蘭、關島及塞班島。

  Christian Dior在港擴充業務,為其北京道一號旗艦店推出全新面貌,同時為本港帶來更多就業機會。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說:「我們樂見Christian Dior在港擴充的亞洲區旗艦店。該品牌在港擴充業務所帶來的新增投資額、所提供的就業機會及有關宣傳,將有助鞏固香港作為亞洲區公認的奢侈品零售之都的地位。」

  賈沛年指出,對於從事零售業務的企業來說,香港仍然是設立業務據點和面向本地居民及遊客的理想地點。根據香港旅遊發展局的初步數據顯示,二○一○年全年訪港旅客約有三千六百萬人次,當中來自中國內地的訪港旅客共約二千二百萬人次。內地訪港旅客持續湧到香港購物是因為香港的奢侈品牌種類繁多,不需額外付增值稅或銷售稅,而且產品非常多元化。

  賈沛年補充說:「訪港旅客為Christian Dior這些知名品牌提供了龐大的業務拓展機會。我們祝賀Christian Dior在港開設的亞洲區旗艦店於今日隆重開幕,並祝願該公司在港及區內的業務蒸蒸日上。」

關於Christian Dior

  由法國設計師以其名字於一九四七年創立,Christian Dior是一個世界知名的卓越時裝品牌。該公司是其中一個先以時裝及香水建立品牌知名度,再把業務拓展至其他市場的時裝品牌。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該公司網站 www.dior.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今年為投資推廣署成立十周年,在過去十年內,本署已經成功完成超過2,1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26,0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57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 www.investhk.gov.hk。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