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會見傳媒開場發言(附短片)
**************************

下稿代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發出:

  以下是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今日(一月七日)在中區政府合署會見傳媒的開場發言:

  西九管理局行政總裁謝卓飛先生因健康理由向董事局提出呈辭,根據他的醫生建議,他應即時辭去所有職務。

  董事局剛才討論了關於謝先生的呈辭及相關的安排,行政長官同意董事局的建議,即時免去謝先生的職務。

  謝卓飛先生在過去幾個月對管理局的工作貢獻良多,他對西九文化區的文化藝術軟件發展提出很多好的構思,並鼓勵公眾積極參與西九規劃的討論。謝先生以豐富的藝術經驗和修養,與不同的持份者不斷地建立夥伴關係。他的離任對管理局來說是一大損失,我和所有同事都感到十分惋惜。管理局充分尊重謝先生的決定,並衷心祝他早日康復。

  管理局即將展開全球招聘工作,盡快委任合適人選接替謝卓飛先生的工作。

  在新行政總裁到任前,董事局轄下各委員會的主席將與管理層緊密合作,分擔有關工作,以確保各項工作能如期、按計劃推行。

  另外,管理局的專業管理團隊已到任一段時間,合作無間。我深信管理局同事將充分發揮團體精神,在董事局及各委員會的指導及支持下,繼續各盡己任,做好工作。多謝各位。

(請同時參閱開場發言的英文部分)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