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田夫仔發展審批地區草圖刊憲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一月七日)公布田夫仔發展審批地區草圖。

  該規劃區佔地約54.50公頃,距離大欖涌水塘上方及吉慶橋以東約1.8公里,完全被大欖郊野公園包圍。

  城規會發言人表示,整體規劃意向是防止出現雜亂無章的發展和保留田夫仔地區的鄉郊和自然特色。

  整個規劃區暫劃為「非指定用途」地區,以便在制訂分區計劃大綱圖前,進行分析及研究,訂定適當的土地用途。

  田夫仔發展審批地區草圖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和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屯門及元朗規劃處、屯門民政事務處、屯門民政事務處蝴蝶/湖景分處及良景分處、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屯門鄉事委員會,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任何人士可於三月七日或之前,就有關草圖向城規會秘書作出申述。

  田夫仔發展審批地區草圖的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草圖。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