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拉飛機活動後日截止報名
***********

  由民航處與本地航空業界舉辦、為慶祝香港動力飛行一百周年及推廣香港作為國際和區域航空中心的拉飛機活動將於後日(十二月三十日)截止報名,有興趣參與此項活動的市民應把握良機,從速遞交申請表。

  拉飛機活動將於二○一一年三月十七日(若天氣惡劣將延期至三月十八日)上午七時至十時於香港國際機場禁區內舉行,屆時四架飛機,包括一架波音747飛機、兩架空中巴士A330飛機和一架複製的費文雙翼機將排列成一直線,由不同組別人士向前拉動五十米。大會除邀請立法會議員、區議會、航空業界、服務於機場的紀律部隊代表、傑出青年及專業團體代表參加外,亦歡迎公眾人士、於機場服務的員工及出生於三月十八日(只限於二○○一年至二○○三年)的兒童參加。

  名額方面,公眾人士為五十人,機場員工為二十人,而兒童則為十人。歡迎十八歲或以上(兒童組除外)、健康狀況良好的人士報名參加。如報名人數超出限額,大會將以抽籤方式選出參加者。獲選者將於二○一一年一月十五日之前獲得通知。

  大會將於二○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為參加者舉行簡介會,並於二○一一年二月下旬(日期待定)安排拉飛機練習。所有中籤參加者須承諾出席上述活動。

  有興趣參加活動的市民可用以下方式報名:
* 網上報名:www.100aviationdevelopment.hk
* 在以下網頁下載報名表格:www.100aviationdevelopment.hk,然後傳真至2845 7160或
* 郵寄至香港國際機埸東暉路11號港龍大廈三樓民航處收,信封面請註明「拉飛機活動」。

  查詢活動詳情,請致電2867 5406或電郵100th@cad.gov.hk。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