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感謝教統會就學券計劃檢討作出貢獻
*********************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今日(十二月十五日)感謝教育統籌委員會(教統會)及其轄下工作小組,提交學前教育學券計劃(學券計劃)檢討報告。

  教育局發言人說:「教育局局長衷心感謝教統會主席鄭慕智博士及學券計劃檢討工作小組主席高彥鳴教授的帶領和指導,亦感謝小組其他成員付出時間,致力就學券計劃進行全面檢討。」

  發言人說:「教育局會詳細研究檢討報告,並因應本地的需要及情況,考慮進一步改善實施學券計劃的未來路向。」

  「學券計劃自二○○七/○八學年推行以來,已向更多家庭提供經濟支援,同時提升幼稚園教師的專業能力。我們欣悉有關計劃持續改善,以切合優質教育的需求。」

  有關二○一一/一二學年以後實施學券計劃的安排,將於二○一一年年底前擬定。

  報告內容可於教育局網頁(www.edb.gov.hk)及教統會網頁(www.e-c.edu.hk)瀏覽。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