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天水圍招聘會提供逾三千九百個空缺
****************

  勞工處將於十二月七至九日在天水圍天耀社區中心舉行一連三日的招聘會。

  招聘會共有五十四間機構參加。這些機構主要來自飲食、零售及物業管理業,合共提供超過三千九百個職位空缺。每日分別有十八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並進行即場招聘。
  
  參與是次活動的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亦相當廣泛,包括營業代表、店務員、售貨員、收銀員、侍應、廚務助理、保安員、倉務員、文員、店務經理等。求職者如欲進一步了解這些職位空缺的資料,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八十三是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六千元至一萬元。接近所有的職位空缺要求中五或以下學歷,百分之六十的空缺適合無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申請。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此外,勞工處亦會在場為市民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招聘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元朗天水圍天耀h天耀社區中心地下禮堂(港鐵西鐵線天水圍站C出口/輕鐵天耀站,鄰近天耀商場)舉行,費用全免。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