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青少年網站「尋•影•自然新角度」全港中學生動感影像大賽截止日期順延
******************************

  政府青少年網站現正舉辦「尋•影•自然新角度」全港中學生動感影像大賽,以加深中學生對香港的環境資源及自然遺產的認識,作品遞交截止日期現延至十二月十日(以郵戳日期為準)。

  「尋•影•自然新角度」全港中學生動感影像大賽鼓勵同學發揮創意,圍繞地貌與岩石、海洋環境、濕地生態、生物多樣性等主題,以不超過180秒的短片或動感影像,展現香港的地貌以及自然遺產。比賽分初中組(中一至中三)及高中組(中四至中七),歡迎二○一○至二○一一學年的香港中學生參加。

  每間學校提交作品的數目不限,參賽同學均可獲贈「與龍同行 震撼舞台」預演門票一張(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而每組最後五強隊伍將獲邀參觀「與龍同行 震撼舞台」後台並獲贈該演出的正場門票四張。此外,每組的冠、亞、季軍更可聯同專業攝製隊,拍攝有關社區環境保育活動的短片,獲取難得的學習機會。

  是次比賽獲下列機構支持:漁農自然護理署香港濕地公園、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香港地貌岩石保育協會、香港浸會大學電影學院及地政總署(排名不分先後)。

  有關比賽詳情及細則,請登入比賽網站www.youth.gov.hk/freshtakes或www.facebook.com/freshtakes瀏覽。

  政府青少年網站是政府為青年人而設的資訊平台,一直提供優質精彩的專題內容、興趣班資料和文娛活動消息。如想獲得更多該網站的最新訊息及內容,可隨時瀏覽www.youth.gov.hk。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