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在華盛頓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華盛頓時間十月八日)在華盛頓以中國代表團成員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

  年會集合各地的中央銀行家、財政及發展部長、私營界別行政人員和學者,商討全球關注事宜,包括世界經濟展望、滅貧、經濟發展和援助的成效。

  曾俊華說:「參與年會可讓香港更深入了解當前的國際金融形勢及外在環境變化,有利於我們的持續發展。」

  曾俊華順道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要員會面,包括基金組織亞洲及太平洋部主任阿諾.辛格。

  下午,曾俊華前往白宮分別會晤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古爾斯比及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席薩默斯。

  他最後會見歐洲央行行長特里謝,然後結束華盛頓之行。

  曾俊華於十月十日早上返抵香港。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6時19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