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副局長率領教育界專業交流團訪京
******************

  教育局副局長陳維安今日(九月二十八日)率領有150名香港教育界同工參與的「2010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前往北京,在慶祝建國六十一周年的同時,進行各項交流活動。

  專業交流團將於九月二十八日至十月一日訪京,成員包括積極推動教育改革及國民教育的中小學校和幼稚園校長和教師,以及大專院校和教育團體代表。

  訪京期間,交流團將參加國慶慶典及各項交流話動。成員會與國家教育部官員會面,並出席講座了解國家的最新社會及經濟發展情況。此外,交流團亦會參觀中小學及幼兒園、農業高科技園區和汽車廠等。

  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是一項專為教育界同工舉辦的國民教育培訓暨交流活動,希望能夠加深他們對國情的認識,增加對國家教育事業最新發展的了解,從而協助同工構思及計劃在校推展國民教育,加強學生的國民身分認同。

  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自二零零六年開始舉辦,至今年已是第五屆。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