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於東涌舉辦招聘會
***********

  勞工處及香港機場管理局將於九月二十日(星期一),在東涌社區會堂合辦「香港國際機場招聘會」。

  招聘會共有十八家在香港國際機場營運的航空後勤服務公司參加,提供超過八百個空缺,工作範疇包括空運貨站運作、停機坪服務、航空膳食供應、飛機維修、商用航空服務及地勤支援設備維修。這些公司將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會場亦設有招聘及就業講座。

  招聘會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例如見習飛機維修員、停機坪服務員、行李貨運裝卸員、貨運服務員、倉務員、客運服務員、機艙清潔員及廚務助理等。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這些職位空缺的資料,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 www.jobs.gov.hk )。

  是次招聘會提供之空缺適合有不同經驗及學歷之求職人士,當中超過九成是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六千至一萬元。約百分之九十三的職位空缺要求中五或以下學歷,超過百分之七十五的空缺適合缺乏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人士申請。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可能獲邀即場進行面試。此外,勞工處亦會在場為求職人士辦理求職登記。

  招聘會將於上午十一時正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東涌文東路三十九號東涌市政大樓地下東涌社區會堂舉行,費用全免。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