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北區招聘及培訓博覽提供約一千七百個空缺
*******************

  勞工處及北區區議會社會服務、勞工及經濟事務委員會將於二○一○年八月二十日,在上水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合辦「北區招聘及培訓博覽」。

  招聘會共有三十間公司及四間培訓機構參加,招聘公司主要來自零售、通訊及物業管理業,合共提供約一千七百個職位空缺。各公司會於場內設置櫃位,並進行即場招聘,而各培訓機構亦會於當日介紹其機構舉辦的培訓課程。

  招聘公司提供的職位類別亦相當廣泛,包括營業代表、店務員、保安員、售貨員、電話營業員、推廣員等。求職者如欲進一步了解這些職位空缺的資料,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八成半是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六千元至一萬元。約九成半的職位空缺要求中五或以下學歷,超過六成的空缺適合無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申請。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此外,勞工處亦會在場為市民即時辦理求職登記。

  招聘會於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在新界上水彩園路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地下及四樓禮堂舉行,費用全免。

  「北區招聘及培訓博覽」會於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舉行啟動儀式,而是次活動獲北區區議會撥款贊助,並由香港青年動力協會協助舉辦。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