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粉嶺及柴灣兩幅土地公開拍賣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八月十六日)公布,兩幅在賣地計劃申請表的住宅用地,分別是位於粉嶺粉嶺樓路、和睦路與聯興街交界第21區的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02號及柴灣連城道的柴灣內地段第175號的土地,將公開拍賣出售。

  該兩幅土地的拍賣將於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三時於荃灣大會堂舉行。

  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0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2,560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寫字樓、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的樓面面積為9,551平方米。

  柴灣內地段第17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804平方米,亦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加油站及酒店)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8,660平方米及14,432平方米。

  粉嶺上水市地段第202號及柴灣內地段第175號兩幅土地的賣地章程於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土地拍賣詳情亦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